英雄你的安利掉了

北极圈地自萌

大圣归来同人——武僧 番外 镇元子的活宝

镇元子在原荒高原的一个小山丘上坐了好久。没把那个野丫头等回来,倒把猴子等来了。
“大圣这是又和圣僧闹翻了?不去取经跑到这原荒高原却是为何?”镇元子捋了捋他重新长出来的三捋美髯,悠悠地问道。
“江流儿那个臭小子老子懒得提他。”大圣没好气的回他。
“打架又输了?”
“又什么又?什么叫又!他现在还在鼻青脸肿呢!”孙悟空鼻子里喷着气,显然炸毛还没炸完。
“你打圣僧怕不会打脸吧”镇元子面对爱炸毛的猴子还是一板一拍的。
“牛鼻子老道你闲得很啊!你家野丫头呢?自己把自己的灵根推倒后到处撒欢撒疯了吧?”
“我家那厮我也懒得提她。”
“哎哟,这么厚着脸皮说我家,地仙之祖果然脸皮铁厚。”猴子身上抖了一下。
“怎么了?比你好,我们道家虚怀若谷有一说一,哪有你这猴子别扭。”
一猴一道就在这荒蛮野地里没营养地插科打诨。
前日,灵儿突发奇想,听说原荒高原有奇兽出没,凶猛无比,形状奇特,非要去见识一下。
镇元子一堆斥责和嫌弃,也没挡住灵儿好奇心过剩。“你去便去,打不过休来找我!”
“我只是去看看!我为何要打人家?”
“那凶兽据说好斗成性,你不打人家人家要打你。”
“打便打,你平时也不陪我打,我正好可以练手。”
“我陪你打?打重了还得废修为帮你疗伤,不称手的事有何可为。”
“我打不过你你很得意啊?我虽破坏力不足,奈何我血厚啊。咱们花个半年打一架,看谁打得过谁。”
“几万年年了你一直惦记着和我打架?”
“打不打,不打我找凶兽去了。”
“你一天地灵根,活得差不多和天地一般长,怎么老想着打架?这么好斗怎么化做女仙,反正树不分雄雌,你怎么不化个男的?”
“哦,你喜欢男的啊,没办法了,已经成形了改不了,不过想来我若化做金蝉子那样的你更喜欢?”
“喜欢个头,你爱哪哪去。”镇元子甩了下袖子扭过身去。
“走是要走的,把你的乾坤袖袍脱来给我。”灵儿抬这头理直气壮地说。
“什么?走就走还要脱我衣服!”镇元子又突然转过身来瞪眼道。
“你那袍袖什么神魔鬼怪都收了,借给我防身啊”灵儿还是理直气壮。
话说镇元子这乾坤袖袍虽然厉害,但别人穿上便不管用了。只是灵儿与镇元子多年同道,镇元子食灵儿不少人生果,灵儿也受镇元子多年灵力熏陶,这天下还只有她一人能穿镇元子这乾坤袖袍。
“不借。我助你去撒野不成。”镇元子向后退了一步。
“你不脱我自己来。”灵儿抢手就扯镇元子的外袍。
“你堂堂五庄观师叔座下晚辈无数怎可这般不成体统!”镇元子抓住她手腕。
“快点从了不用我上手就成体统了。”灵儿继续扯。
“停停,你这疯丫头!”镇元子和她拉扯起来。
俩位道家仙祖在这不成体统地拉扯,混乱间两人脚绊到了,镇元子往后一倒,带着灵儿一起倒地上,镇元子扎扎实实地当了肉垫。
灵儿趴在镇元子身上,抬起头来,道“早从了何必当肉垫。”
“快起来!”
灵儿趴得舒服,也不动,拿手摸了摸镇元子的胡子。“镇元子,你看看你这胡子,才给你刮了没多久又长这么长,看来你再活个几十万年都没问题啊。”
“你敢再碰我的胡子!”
“好好的美颜要拿胡子挡着,真是的。”灵儿说着眼睛里就反光。
“起……”还没说完话就断在了喉咙里。
扎实地亲了一下以后,灵儿退了回来,“嗯,看吧胡子就是碍事。”
“窗,窗户关了没……”镇元子声音小了。

后来,灵儿穿着镇元子的袖袍就走了。镇元子俏俏跟在后边一起来到了原荒高原,可是没根多久还是把灵儿跟丢了。
“我心里不顺,想来这荒野撒气,倒遇到你这老道在这等媳妇儿。放心吧,灵儿那脑子比你好使,绝对吃不了亏。”孙悟空悠哉悠哉道。
“你这石猴也是见过世面的,天外有天,何况灵儿是天地灵根,要是被吃了比你家金蝉子还管用千辈。”
“不仅永生不灭还功力大增天下无敌是吧?都知道。你放心没人吃得了你家活宝,就像没人能吃了那和尚一样。”
“金蝉子就曾舍身喂诛佛渡劫,谁说没人能吃他。”
“前世的事那是他自愿的,他不愿谁吃得了他。”
“唉……”
“放心吧老道,收起你这老妈子般的心吧,慢慢等吧,灵儿她等会儿肯定活蹦乱跳地回来找你。”

猴子又和老道打发了会时间后便走了。剩下镇元子孤零零地坐在半山腰上吹了好长时间的风。
整整过了一天,灵儿终于摸了回来。
镇元子一见灵儿马上就站了起来,看见她完好无恙,就是把他的袖袍弄脏了点,才又坐回石头上。
“在这吹了一个日夜?”灵儿弯着腰问。
“你满身的灵力干嘛就用在搞失踪上,我摆阵搜寻都没寻到。”
“谁叫你不光明正大地随我来偏偷跟在后面。”
“回去把我衣服洗干净,用手洗,不准用法力。”
“不,你都能为我吹一天一夜的风,还不能自己洗衣服啊。来来,我现在就脱给你,太大不合身穿着拖地麻烦。”
“你你给我消停下,这么大风就穿内袍,就算神仙不生病也不行。”
“那我变小窝你怀里呗,和那凶兽闹着玩了半天我累了。”
就这样,镇元大仙怀揣着他家活宝腾云而起,回家休息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